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西南氣流持續影響,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天各地天氣仍不穩定,中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易有局部大雨或豪雨,南部地區要留意豪雨以上等級的降雨,其中屏東縣、高雄市已發布大豪雨特報,中部地區的降雨也有比昨天增加的趨勢,其他各地午後也要留意瞬間較大雨勢,預計週四後降雨才會趨緩;氣溫方面,預測南部及東南部在26至29度間,其他各地約30至33度。

低壓帶及西南氣流影響,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,屏東縣及高雄市有豪雨或局部大豪雨發生的機率,台南市、澎湖縣及台東縣有大雨或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,嘉義、雲林及金門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;連日降雨,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,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,前往山區活動請特別注意天氣變化。

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,屏東縣及高雄市有豪雨或局部大豪雨發生的機率,台南市、澎湖縣及台東縣有大雨或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,嘉義、雲林及金門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(圖/中央氣象局)

氣象局指出,週三仍受低壓帶及西南氣流影響,中南部及東南部整天降雨時間長,其他各地也有短暫雨,午後要留意局部的短時強降雨。

氣象局預測,週信用卡 買 一 送 一航空 聯名 卡 比較四、週五低壓帶逐漸遠離,西南氣流減弱,中南部及東南部地區可望轉為短暫雨的型態,其他各地雨區也縮減。

更多新聞推薦國 外 消費 信用卡 推薦

● 仁武成「水岸第一排」 居民自備「防淹神器」
arrow
arrow

    nl55p1jz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