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



花旗威秀影城買一送一







▲少女遭人撿屍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一名劉姓男子2016年邀約少女小花(化名)到夜店遊樂,期間因對方飲用酒類飲料,最後不勝酒力昏睡,於是把他帶到友人租屋處休息,卻趁機性侵,後來是因小花友人發現房門被鎖上,深怕她遭受危險,立即下樓至附近便利商店,請求員工協助報警處理,且小花也發現短褲皮帶遭重各家信用卡比較表扣、內褲反穿等異狀。由於二審雙方達成和解,高等法院台中分院撤銷原判決,判劉男有期徒刑1年10月,緩刑4年。

判決書提到,小花當天另邀約友人一起夜店,均有飲用酒類飲料,導致不勝酒力而昏睡,友人亦有醉意,後來就被劉男帶到友人租屋處;因小花友人前往客廳尋找垃圾桶嘔吐,該房間內僅餘劉男、小花,劉男竟趁機性侵得逞。

後來是因小花友人發現房間房門被鎖上,深怕小花遭受危險,立即下樓至附近便利商店,請求便利商店員工協助報警處理,全案因此曝光。

法官審酌劉男在案發之際年僅19歲,因對於兩性關係缺乏正確認知,一時失慮而鑄此大錯,上訴本院後,積極與被害人及其父母達成民事調解,賠償損害,並當場支付即期支票,審酌全情,認為他的犯罪情狀顯可憫恕,科以最低度刑3年仍嫌過重,於是依規定予以酌減其刑,撤銷一審判決,改處有期徒刑1年10月,緩刑4年,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。





最 好 用 的 信用卡 2018
arrow
arrow

    nl55p1jz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