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花旗饗樂卡電影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花旗饗樂卡電影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正值黃金週假期,擠滿人潮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,知名的雲霄飛車「飛天翼龍」卻在昨天下午當地4點45分左右,疑似軌道馬達故障,造成64名乘客才一出發沒多久,就卡在至少6樓高的半空中,時間長達2小時,幸好最後所有人都平安獲救。

雲霄飛車上升到一半竟然突然停止!所有乘客被吊在半空中,雙腳懸空看起來相當驚恐。

線上 購物 信用卡

新聞旁白:「在日本環球影城搭乘『飛天翼龍』的乘客們,呈現一個很尷尬的姿勢,整個人被掛在空中,目測高度大約60到90呎。」

信用卡 手機 優惠

日本大阪環球影城知名的雲霄飛車「飛天翼龍」,傳出故障停止運轉,64名乘客受困在至少6層樓高的半空中,長達2小時!飛天翼龍是2016年推出的設施,遊客會緩慢上升之後急速俯衝,體驗被恐龍抓住的感覺,是園內相當熱門的項目,環球影城表示,初步判斷是設施軌道上的馬達故障,才造成雲霄飛車突然停止。

目擊證人:「想到如果是我的話嚇死了,不應該發生這種事情的,這裡應該是歡樂的場所。」

環球影城出動工作人員架起緊急逃生梯,將所有乘客安全救下來,只不過有乘客表示困在上面太久,出現手麻、呼吸困難等症狀,去年飛天翼龍就發生過2次類似意外,沒想到在日本黃金週,來環球影城遊客人數大增的這個時候,又再一次傳出故信用卡 回饋 比較障。

更多 TVBS 報導
影/日環球影城飛天翼龍故障 遊客倒吊懸掛半空
想報稅!自然人憑證系統當機 民眾苦等
排隊領信輪到他變儲匯 男怒罵郵局行員
arrow
arrow

    nl55p1jz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